体育资讯5月8日讯 次轮G2,湖人客场107-125不敌雷霆,大比分0-2落后。
赛后雷迪克接受采访,他认为雷霆有很多犯规裁判没吹,但他也补充表示这不是湖人今天输球的原因。
“我们输球不是因为裁判,这从来都不是输球的原因,”雷迪克说,“你不会因为裁判而输掉比赛,输球是因为对方比我们更出色,雷霆在比赛中压制了我们。”
准备交罚款!雷迪克:雷霆已经很难对付了 他们犯规你至少得吹吧
雷迪克不满:我所见过的所有明星球员中 詹姆斯的哨子最少的
上一篇: 几个小弟太猛!SGA身边卧虎藏龙 米切尔&麦凯恩&华莱士打疼湖人
下一篇: 戴格诺特:湖人上半场拉满对抗强度 我们每位球员都做出了贡献
录像回放像快船vs76
历年欧冠冠军
灰熊vs76人集锦
中国男足最新战况
阿森纳
迈阿密vs雄鹿
总决赛独行侠vs凯尔
2022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排名